close

這個待續實在拖太久了  都被丹尼斯大大說了  小弟實在是對不住啊  

所以小弟欠丹尼斯大哥一個人情

他要徵女友  好男人  所以我會把他其中一張最好看的給PO出來

需要身高 體重 三圍  興趣的  請與筆者聯絡!!!

Colorado Rockies - Denis

一切都準備完畢  就抱著一顆期待的心  往Coors Field進攻了 

從Union Station走過去  會先到達側門  一座類似拱門的大門會在你眼前出現

這是從側面拍整座球場的概觀

Coors Field - Side

當然側門是無法滿足一個大聯盟初體驗的大男孩  所以當然就圖上右邊轉彎  直奔正門

到了正門  也不知道是不是記者  一台攝影機 一支麥克風就主持起來了  厲害

整個講話過程不到三分鐘就完工  看來他們這應該是例行公事吧

Coors Field - reporter

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偉大的正門  先看到的是一座雕像  選手是Branch Rickey  這要Google一下了

應該是蠻指標性的球員 

他的背後  就是Coors Field完整的面貌  配上藍天  整體感覺很不錯  跟洋基氣派新球場截然不同

下回在揭曉洋基球場的面紗  不想第一次就公佈重口味的球場

Coors Field - Front

進入球場  眼前的場景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  井底之蛙也要探出頭來看看大世界

Colorado Rockies - Court

※最重要的  請務必提早比賽開始前兩個小時到現場 

為什麼筆者要這麼說呢  畢竟這是一場洗禮  也必須要到球場四周逛逛吧

除此之外  還會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活動 

這場約莫比賽前30分鐘 舉行了業餘壘球聯盟的全壘打大賽 

講到這裡  棒球迷就知道我要講什麼了  撿球時間到啦!!!!!!!

所以帶著強大的信念  我就來個不可思議的圖片  我撿到這輩子第一顆球啦

太感動了  台灣職棒我都看過至少百場以上的比賽  也遇過一場幾百人的比賽  就是沒撿過

天公疼憨人

Colorado Rockies - Ball

接下來為您介紹球場內部的概況  大部分是吃為主  畢竟美國人的食量是很驚人的

如果球場不供餐 鐵定會被罵到臭頭

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也不能帶吃的進去  所以要省錢  請在外面先吃飽吧

裡面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多好吃的東西

Colorado Rockies - inside Colorado Rockies - inside 1

今天的開幕  是由一群穿著蘇格蘭裙的老背背開場  其實是非常特別  出場掌聲雷動

手持數個旗幟  我只認得最右邊  看來要有當地人介紹會比較知道是什麼意義

別看上排座位都是空著  比賽開始的時候可是全滿的

Colorado Rockies - Opening

介紹到這邊也差不多了 我想最完美的結局  不外乎就是主場球隊勝利 

最後一張圖  就獻上贏球的大螢幕吧  不要怪我是地雷  哈哈

Colorado Rockies - Wi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