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這趟紐約行非常牛逼的一餐  跟Jean Georges有互相匹敵的味道

這是唯一一家我自己搜尋的餐廳  其他都是由當地紐約通達人所嚮導

創立於1887年  我還沒出生  能在經濟大蕭條和一二次戰爭所生存下來  應該是有他獨到的地方

座落在布魯克林區  搭地鐵JMZ路線坐到Marcy Av Station出口一直直走便可看到

這個地方非常像美國黑幫的場景  非常有味道

Peter Ruger-招牌

 

菜單非常的簡單  第一次來到這的人  應該都是點兩人份的牛排

Peter Ruger-Menu

 

菜都還沒點完  服務生就已經送上牛排醬以及烤得酥脆的麵包 麵包有兩種  筆者喜愛長條形的 

因為長條形的咬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吃力  不過還是見仁見智  兩種各有其風味

麵包要配上他們特製的奶油  對於不太敢吃奶油的我來說  這個奶油不是味道非常濃厚的那種

而且香氣十足  進入嘴巴才慢慢散發出它的香氣  和著麵包慢慢咀嚼  那整個香氣瀰漫嘴巴是非常幸福的

建議不要在此時就讓麵包擊潰  戰線是很冗長的

好吃等級:

Peter Ruger-Bread

Peter Ruger-Butter

Peter Ruger-牛排醬

 

接下來上場的是凱薩沙拉  跟一般我們吃的其實沒有多大的不同  覺得普普通通

我想主要是要讓你清清腸胃  準備迎接後面的大魔王

Peter Ruger-Salad

 

吃完清淡的沙拉  下一個則是非常令我滿意的培根  別看這樣烤得焦焦的  裡面可是暗藏玄機的

不像一般的培根那麼薄  這塊培根厚度大概將近有0.5公分  所以可以想像裡面的油脂是多麼豐富的

一口咬下去  首先暴衝腦門的當然是炸開來的油脂  馬上培根的軟嫩口感補上來

吃完之後  一整個嘴巴絕對會被濃濃的培根香氣所佔據  口齒留香

天啊  我說食神裡面一點都不誇張  這塊培根可以媲美我們的叉燒了  彷彿在培根肉片上面打轉啊

Peter Ruger-Bacon

 

在上主菜之前  你可以點菠菜泥來配等下上場的大魔王 

這個菠菜泥等下可以替等下的牛排加分  加味過的菠菜泥吃起來的口感不太會形容  感覺就是我們把蜆菜悶很爛一樣

這邊服務生會將菠菜泥均勻的分配給每個人  放在每個人盤子的一個角落

好吃等級:

Peter Ruger-Spinach

 

繼菠菜泥之後  則是烤得非常焦脆的薯條  一樣服務生會分給每個人

這個薯條並不是我喜歡吃的薯條  我覺得烤得太焦了  已經吃不太到馬鈴薯的味道  比較像是吃炭了

好吃等級:

Peter Ruger-Fries

 

最後的重頭戲莫過於這一大塊邪惡的牛排了  我們點的大約是五分熟  不過有些應該已經有七分熟

但這不影響整體牛排的評分  左邊下面墊著一個小碗  抬高了左邊的高度  使得牛肉的原汁留到最右邊

建議第一塊先吃最原味的牛肉  慢慢咀嚼  牛排的嫩鮮會在嘴巴慢慢暈開來 

接下來你可以選擇沾牛肉的原汁原油  別在乎油裡面看起來很多焦屑  我想這個組合會讓你一輩子都忘不了

牛排一開始經過大火煎  鎖住水分  再拿去烤  這是固定公式  但Peter Ruger沒讓多少油脂流失

沾上原油  整塊肉表裡合一  一致的口感更是大大的加分

我都差點忘記還有特製牛排醬的存在  吃完最原汁原味的食用方法  牛排醬我只沾了一次就被打入冷宮

不是牛排醬不好  是那個原汁太超過了

好吃等級:

Peter Ruger-Stakehouse

 

Peter Ruger-原汁

附上個合體照  整份餐點看起來是很誘人的

Peter Ruger-all

這一大塊牛肉三個人其實吃不太完  但如果是三個男生應該會剛剛好  份量非常足夠

最後用完餐 結完帳之後  會給每一個人一枚金幣巧克力  這應該算是他們的特色吧

Peter Ruger-Chacolate

 

這家店的消費也算是非常驚人的  在台灣我想可以吃到超級頂級餐廳了

三個人含稅含小費差不多$250  一直在促進美國經濟真是不應該

不過喜歡牛排的人  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家優質好店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